善而待之,自我持之,态而绝之,人贵为强。

独立的人格下人不会完完全全接受另一个个体,在平行时空各自过活后又因为某些相知互相靠近才是彼此双方能共同美好发展的善道。人心本是黑白相间,认为两者都是真实的本源。有人取其黑谋事,有人利其善处生。应撇开戾气和妄图蒙蔽他人之心,以心服口服引众生观之,择其善而为之,戒之。

从混沌意识中脱离出来,把情感也从寄生他人依赖里面脱离出来,人心应该又自我拔高了一层。之前拒绝接受的一些事实也明亮开来,明白落落之前为什么不能和不合的朋友友好善存而非得绝交呢,因为善良是真的会让自己坠了深渊,一味的自以为是顺从她方意志并不能带来同时性理解,只能等到时间磨化过后才能明白是平和还是依旧如沙石硌硬。
大姨妈前后都是刹那阿,一个女人的虚弱不止表现在生物体征上,连意志力都会在毫无意识之中褪去好几个空间层。

不该去戳穿一些能蒙蔽被精神消磨的光明的表象,世界需要光,而你该顺从并接受光的指引。

生活也总会在时机渐进成熟的时候闪现出未来的轮廓。拒绝一些愚昧的交集,抛开一些过高的贪欲,面对实事而行动一些实事,尽管想要接手触碰的并不是心底崇尚的样子,但你总该相信自我,能把一切都构造的完好。

评论 ( 1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