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

人们会时常以为心中有想法,却不知徒有的是欲望。
赞同,认可,喜欢一件事,一些人后就会被个体衍生出来的欲望蒙蔽。
盲目,无知,自大,冲动,反叛时常包绕着我,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其实是因为狂躁,不能静心下来干一件事情。
在丧失独立意识又无法清楚自我明了的时候,进入了一个混沌的周期。把自己的情感寄生在外物之上,分隔千里的人,无法触及的他人的思想层。


一些人应该是这样的群体,他们个性独立,营造着一个自己的主观世界,当被一些没有经过应允的人无意识闯入的时候便开启了一套防御机制。一方面的道德意识让他们保持友善,另一方面又想要保护自我领地不受侵犯。
也是因为不懂得拒绝别人的善意而接受一些随意入侵的人,就像靠近一个人不知道该如何用委婉的方式就会在对方意识里变得无礼。
当一个人真正接近你的时候,周遭的介质消失了,像是凭空裸露在了一席荒原之上 。交谈的时候愉悦,欢快,并且需要顺着一个人的主导方向走才能融合成一个氛围。

始终记得安妮一句话, 模糊的幻影,大概是:生性冷僻的人心底接受不了别人。

一方面想要真实的活着,不受世间利益侵害,不被外物污浊本心。另一方面,需要用别人另一种意识去补全自己,填补心底没有根源泛起的虚妄,空洞和无知。

人们需要利用励志学,成功学来塑造一系列假话安抚自己骚动的灵魂。也需要从一些热点实事上去派生出一系列观点,利用他人来成就自我。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不过是外物,寻求心中本源性的实质是一切自我存在的价值。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