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我

我有两个我   存在于世的我和飘摇的我   每天都在分裂分裂分裂

想着想着   突然意识到总觉得自己没有朋友的理由  

现实里的姑娘可以和她人友好交际  而意识里的自己却从来不会让别人靠近

讨厌炫耀的人   所以我逃离了

讨厌做作的人   故而我逃离了

讨厌懦弱的人   于是我逃离了

 而一切的利欲,做作,懦弱亦或是平淡,无谓,坚强 都不过是现实生活中的常态

每个个体都在历经着愉快-不愉快,平静-激动,紧张-松弛的三个情绪维度   

个体无法是摆脱情绪体验的生物体     那么   我又在逃离什么  

是潜意识里的拖延症?

 

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面对欲望和现实的不同差别层次    人们都在努力奔跑 

那些成功的人儿    应该是努力的把现实和欲望重合起来了

所以我们应该更努力的追随内心的本源冲动      完成自我实现 

 

 

评论 ( 1 )
热度 ( 1 )